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杏仁酥餅之三

今天弄的年餅之一 (只夠我吃 哈哈  )很香很脆很好吃一口接一口的''杏仁酥餅'',最簡單製作也是成本最貴的年餅  一小瓶就要十多塊馬幣 不過真的太好吃了啦~~~~~
快點動手來試試看吧~ 

材料;
德國 bienetta粉 100g  杏仁片150g 南瓜子30g 黑芝麻適量
parchment paper(購買時最好是和銷售員說是要製作這個酥餅的 預防買錯)


做法;
烤盘铺parchment paper,全部材料用刮刀参拌均匀,铺平150c,放入烘箱烘12-15分鐘,烤好拿出来马上切片(不然硬了切會碎哦浪費了),冷了入罐收藏。

記得注意火候,表面顏色變深一點就要留意是時候起爐了。


這個就是德国麥芽糖酥粉 ,主要成分有:葡萄糖糖浆,糖,植物油,葡萄糖,全脂奶粉,乳化剂,大豆卵磷脂。

兩個都是一樣的 品牌不一樣而已,我買不到上圖的,就買這個 效果一樣。
是不是很容易製作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