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

咸肉粽

再兩天就是端午節了  一年一年越來越快的過。。。這幾天到處都充滿粽子香~先預祝各位端午節快樂~
我也一樣包了些咸肉粽來應節  這次  我做出了媽媽的手法,糯米少料多  今年我代表老媽子包粽子寄溫情吖.. 呵呵~

家人都愛吃香菇所以我下了很多,還有蝦米、栗子、花肉、咸蛋黃只是幾樣材料,他們已經吃得心滿意足~
看到下面圖那一盤黑麻麻的你會不會發出 依...一聲,它  可是重點哦,我的祕製在裡面 ,  吃在嘴里 你就懂了 :p
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吃粽子的人,剛剛包好這天,我共吃了五粒,是不是很嚇人勒   哈哈。。不是啦 我看一些比較小的竹葉湊著包了,吃的時候我都先選擇小的來吃,多滋味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